2009年2月18日

明信片: 《書寫·繪畫》/換日線的文字寓

使用軟體
Illustrator、Photoshop

使用相機
Nikon F601





《書寫·繪畫》
背面字:創作,是為了遇見另一個自己

這張,我寄給了好幾個正在創作的人。這是我的學妹在我玩單眼時,正在畫畫被我拍下來的,很糊,但很適時的講了我要講的。不管是什麼樣的創作,最終的目的,都是為了遇見另一個自己,不論是外顯的、或是內藏的,總是會在創作時看見,於是創作變成一種冒險遊戲,對自己的。

18cmX10.8cm

0 comments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