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

明信片: 《夏天·南灣》/換日線的文字寓

使用軟體
Illustrator、Photoshop

使用相機
Nikon P5100





《夏天·南灣》
背面字:出發,是為了增加每一次遠行的動力

夏天,在《海角七号》還沒出現前,我去了一趟恆春,看海、玩水,以及獨自悲傷。只是南方美麗得狠,待在海邊看著那七彩的救生圈,突然想起小時候家裡有一艘 充氣的小船,我還真沒搭過那船,只記得那時來了一個颱風,我們一家打道回府。夏天的墾丁旅行,後來姊姊來到與我會合,她幫我拼湊那些我遺忘的記憶,像是我 們其實有住過哪裡和哪裡,那也是我對墾丁,唯一的記憶!

18cmX10.8cm

0 comments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